草履虫

不起标题

【王叶】冷空气

写不下去作业了!!!!!!!今天作业一笔没动!!!!!!两个礼拜之后期末!!!!!!!


  这个城市一到冬天就会冷的一匹,坑爹的是还没暖气。【长江以南没有暖气的常识】

  今天晚上又冷出了新高度,叶修不得不披上了棉袄,却感觉手像是被冰冻住了,无论如何都难以活动自如。

   不行啊,必须得把今天的课题写完才行。

  于是叶修抬起沉重的脑袋,他在外面和一个刚刚成为社会成员的小青年合租,这所公寓临着马路,再往前就是闹市,所以日常都是往窗户看去就能看到繁华的街巷和霓虹灯。

  他们刚换了一个隔音效果比较好的窗户,习惯了噪音的空气安静的让叶修有点不适应。

  于是不得不把手伸进口袋里,还好,还有一包烟,抽出了一根却发现家里所有的打火机都被王杰希没收了。

  好烦人。

  趴在桌子上感觉好了一些,可签字笔划在纸面上的感觉却依旧很迟钝。

  才快8点,不是睡觉的时候。

  “叶修,你吃晚饭了么?”进屋声后,王杰希的声音传过来。

  “吃了。”

  “吃的什么?”

  “泡面。”

  叶修尽力回答他的问题,他老感觉自从跟王杰希合租之后,他的生活规律的许多,王杰希这个人,比自己还年轻几岁,感觉倒是成熟得不行。

  “老是吃泡面。”王杰希进屋,把一碗牛肉汤搁在叶修面前,“喏,一会儿想着喝了,这鬼天气从来没这么冷过。”

  良久没得到回复,晃了晃把头埋在胳膊里的叶修,却被这吓人的温度惊得收了手。

  “叶修!”

  回复他的只有炙热的呼吸声。


评论
热度(22)

© 草履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