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履虫

不起标题

没有标题的ABO

Rozil 之前在微博上发的段子 改改再发出来


ABO A总裁B堆


信息素相关x




  葡萄牙人时常想起在绿茵场上和他的前队友,那个小穆斯林拥抱的感觉。那时候能感受到的只是灼热的的温度,两人胸膛紧贴,眼前看到的是那被汗水浸湿的发梢。在alpha几乎占了多半的体育竞技中,Mesut凭借过人的天赋和努力,在这属于上位者的舞台中占有了一席之地。相比较于其他Alpha而言,他不仅没有信息素的气味,连汗水的气味都是淡淡的,几乎让人感觉不到。


而那双大眼睛近在咫尺,瞳孔中洋溢着喜悦、燃烧着某种火焰。比起其他队友兴奋时溢出的信息素气味,Mesut什么都没有,那种激情只表现在温度上,他泛着绯红的眼角,气喘吁吁的小嘴,覆盖着薄薄一层汗液的刀刻似的精致鼻梁,Cris觉得自己心跳如擂鼓。


  该死的,他觉得自己要被这只鲷鱼迷住了。








  年少时纸醉金迷的风流韵事是许多人津津乐道的谈资。但对于Cris来说,那的确不是什么美好的回忆。纵欲让他无法保持好的竞技状态,每每放纵过后沾染一身的omega的信息素气味令他头晕目眩,本想疏解的压力变得更加巨大了,就像是隔着棉花的重锤,提醒着他他所不能逃脱的某种责任。那些飘忽在云端的各种甜蜜的气味又好像在引诱着他,他一直以来觉坚不可摧的信念似乎也变得模糊起来。这时他又会想起 Mesut。他想念他被汘水浸湿的微长的黑发,想念他不带情色意味,却慵懒而诱人的表情,想念他时而有些冷淡的态度,想念他的拥抱。到后来他不再乐于追求刺激,他只是专注于踢球,专注于感受每次接到来自那条小鲷鱼的精准传球后,自己漏掉一拍的心跳。


 虽然Cris总认为他现在比起从前已经成熟了许多,但是他还是会想起 Mesut。那个伯纳乌球场上的白衣少年。他自己变了,但是他繁杂的生活却没有多少改变, Mesut或许也变了,只是他不知道罢了。




最后他们俩在一起了,一定不是be!


评论(2)
热度(14)

© 草履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