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履虫

不起标题

并不想起名字的年龄操作

ABO 废话多 肉柴 欢迎捉虫



Mesut光裸着身子躺在床上,外面还是白天,几缕光线透过窗帘钻进凌乱不堪的屋内,空气中漂浮着旖旎的信息素气味,令他头昏脑胀。他刚刚经历了一场美妙绝伦的性/爱,这样的性/爱他不知多久没有体验过了,简直就像是一场梦一样。
活在梦里的人不止他一个,当伯纳乌的国王看见时常在他梦里出现的小鲷鱼的年长版出现在他面前的时候,他也下意识的觉得自己在做梦。彼时29岁的Mesut还没有身陷发/情期的困扰,看见25岁的Ronaldo的时候,吃惊之余还是毫不犹豫的收留了他。但是事实是Mesut和身在都灵的世界第一第二第三先生正持续着一段危险的关系,但Mesut拒绝承认他们只是在上床,他只觉得那样的关系有些病态。
与未来的Mesut相处的时光是尴尬的,Mesut拒绝向他谈起任何有关未来的他们之间的关系,每次Ronaldo试图勾起这个话题,Mesut都缄口不言,然后用他那双和七年前一模一样的大眼睛看着他。但Ronaldo觉得Mesut变了,有些不一样,他的眼睛里多了Cris咀嚼不透的东西。
后来他们两个就滚到了床上,这一切似乎名正言顺,Mesut发/情期到了,他蜷缩在沙发里,怀里抱着毯子,衬衫被汗水打湿了,浑身颤抖着眯起湿漉漉的眼睛看着Cris。这种情况下是个alpha都没法控制住自己,何况对方是自己现在的肖像对象,或许七年之后他们还是真正的恋人。于是Cris凑上去吻他,小心翼翼又急不可耐,他欣喜若狂地发现Mesut在回应他,并且加深了这个吻。
噢上帝,这一定是在做梦。当Ronaldo撩起Mesut的上衣的时候,他这样想到。

下文微博https://m.weibo.cn/6549769987/4282118743708618

链接也可评论获取x

评论(17)
热度(40)

© 草履虫 | Powered by LOFTER